当前位置: 首页>>反腐倡廉建设>>正文
反腐倡廉建设
我校召开兼职纪检监察员工作会议 全面加强职称评审期间监督检查
2016-12-13 13:58  

10月25日下午,校纪委在雁塔校区召开了兼职纪检监察员工作会。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王学礼主持,学院(部)兼职纪检监察员及校纪委监察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兼职纪检监察员就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建议和遇到的困惑进行了交流发言。副处级纪检监察员任建勋安排了我校2016年度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各学科评议组纪检监察员的监督检查工作,并提出纪律要求。

王学礼肯定了近年来我校兼职纪检监察员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兼职纪检监察员如何履行执纪监督问责工作作了指导性讲话。他指出:一要认清形势,发挥兼职纪检监察员应有的作用;二要强化监督责任,及时正确处理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三要加大监督力度,杜绝监督漏洞。王学礼强调,目前我校第十次党代会正在召开,加之教师系列职称评审,我们要按照校纪委的文件要求,加大节各学科评议组的督查和本单位各项工作的检查监督力度,为保持风清气正的工作、生活环境做出积极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