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反腐倡廉建设>>正文
反腐倡廉建设
第一轮校内巡察完成巡察情况反馈工作
2021-03-09 17:00  

近日,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第一轮校内巡察完成了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后勤基建党委的巡察反馈工作。

反馈会上,两个巡察组组长向被巡察单位反馈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负责人强调,被巡察单位要正确对待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均表示诚恳接受巡察组提出的反馈意见,认真审视存在问题,仔细查找原因,研究制定整改方案,不折不扣逐项整改,确保问题整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切实把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联系校领导参加反馈会并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二整改落实要扎实;三是巡察整改促发展。

党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工会委员、副高职称及以上人员、系主任、教工支部书记、学生代表和后勤基建党委科级以上干部、职工代表等参加了情况反馈会。

据悉,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将对巡察整改的全过程进行监督检查,积极推进巡察整改和成果综合运用,扎实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