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反腐倡廉建设>>正文
反腐倡廉建设
学校开展新提任处级领导人员集体廉政谈话
2021-09-06 17:00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021年9月3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辉强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对新提任的处级领导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王辉强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既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更是学校党委关心爱护干部的实际行动。几位同志走上新的领导岗位、走上更重要的干事创业平台,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让严的标准、严的纪律融入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师生的期盼。

王辉强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建设,心怀“国之大者”,切实增强“八项本领” 、提高“七种能力”;要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抢抓发展机遇,推动事业发展;要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履行好“一岗双责”,不断提升廉政风险防控能力;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充分发挥“头雁效应”,走在前、作表率;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于律己、严以用权,算好人生“七笔账”,自觉主动接受监督。

新提任处级领导人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纪检监察机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