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反腐倡廉建设>>正文
反腐倡廉建设
校纪委召开纪委会会议
2022-07-01 17:00  

7月1日上午,校纪委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纪委会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辉强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王兴宁在西北工业大学调研深化中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时的讲话。

会议指出,党章是最根本的党内法规,是管党治党的总规矩,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党章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贯通起来,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的政治机关,要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纪检监察干部要心怀“国之大者”,把对党忠诚体现在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中。

会议要求,学习研究要加强,要用学习效果推动工作;二是整改整治要坚决,要用整改成效引领工作;工作标准要提高,要用高标准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自我要求要严格,要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回顾了上半年工作,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方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