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反腐倡廉建设>>正文
反腐倡廉建设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06-09 17:00  

6月9日,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蒋林主持,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各整改任务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6个专项整治工作组关于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校内交叉检查等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全体校领导带领各专项工作组和相关责任部门,坚持立查立改、真改实改,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距离集中整治时限仅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学校还有较多整改任务没有完成,对照省委总体要求还有一定差距。特别是一些干部对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的认识还不到位,各工作组和各部门的整改进展还不平衡,个别部门和干部还存在“等靠要”的思想,整改责任有待进一步增强。

会议强调,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工作,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紧盯各项整改措施,攻坚克难、加快推进,以扎实整改的实际行动体现对党忠诚和“两个维护”。特别是对涉及具体人、具体事的问题,对“老大难”“硬骨头”问题,更要迎难而上、动真碰硬,以最严的标准、最实的举措、最硬的作风推动整改任务按期“见底清零”。

会议要求,要通过校内交叉检查、建立干部整改工作档案等措施,进一步压实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的整改政治责任,对整改不力、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的要严肃追责问责。特别是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抓好整改,要组织召开学校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集体谈心谈话会议,对照领导班子查摆的突出问题和各自牵头负责的整改任务进展情况,把整改问题谈透、整改认识谈通、整改方向谈明白,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准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