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8年第10次党委会会议
2018-05-04 11:35  

5月4日,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10次党委会会议。校党委书记周孝德主持会议。

会上,周孝德传达了陕西省举行的纪实文学《梁家河》首发仪式和全省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暨整改部署视频会议精神,研究了我校帮扶长武县脱贫攻坚问题。

周孝德强调,要落实好胡和平书记、刘国中省长的讲话精神,按照“双百工程”要求,各分党委、党总支继续落实好贫困户的帮扶工作,组织部、科技处、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结合脱贫攻坚工作要求,按照《陕西省2017年度脱贫攻坚存在问题整改方案》中提出的“校地合作实体项目较少,部分高等院校帮扶工作流于形式,帮扶效果不明显”等问题,结合我校去年实施的“长武县煤炭安全开采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加大项目策划、推进力度,强化校地对接,确保校地合作项目落地,携手长武县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周孝德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胡和平书记的讲话要求,抓好落实。通过对纪实文学《梁家河》的宣传和学习,深刻领会《梁家河》的精神内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实现学校各项工作的追赶超越,为区域经济社会和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