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深入一线把脉 制定发展良方——校领导走基层调研指导工作
2018-03-31 12:00  

2018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全校上下将全力以赴实现新的追赶超越。学校各级领导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放眼全局,始终坚持面向基层师生员工,面向教学科研一线,深入各职能部门和学院(部),了解需求,解决目前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寻求管理的新思路,为师生和学校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3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胡巍分别到地环学院和计算机学院调研,了解学院新学期开学情况、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及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重要问题。两个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就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胡巍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学院干部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推进“四个一流”建设为目标,夯实基础,补齐短板,彰显特色,为奋力追赶超越做出学院新的贡献。  

 

3月8日下午,副校长惠朝阳到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在调研座谈会上,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分管的相关工作做了汇报,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也进行了发言。最后,惠朝阳就如何加快推进艺术学院建设、创新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以及教职工关心的住宅等工作做了讲话。

 

3月14日下午,副校长李树刚到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了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就2018年重点工作做了汇报。李树刚对学院2017年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做了肯定,对学院网络教育平台建设、人员、财务等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李树刚强调,要广泛利用学校各类资源,把继续教育做好,创建“西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品牌”的战略目标。

 

3月15日、20日,副校长张威虎分别到信息网络中心和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了调研。张威虎听取了信息网络中心负责人关于2017年的工作总结及2018年信息化建设的计划,与会各科室负责人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汇报。张威虎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传达了我校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提出新时代信息化建设新要求。在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的教师调研座谈会上,学院负责人介绍了通信工程系的发展情况,通报了通信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进度。张威虎听取了教师们的意见建议,分析了学校在“双一流"建设中的发展态势,结合2018年学校工作要点就深化改革和资源整合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希望大家能放眼全局,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