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8-12-26 17:36  

12月26日,学校在雁塔校区北院主楼报告厅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蒋林出席并讲话。全体在校校领导、处级干部、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明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对学校《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人员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重点解读,对抓好专题学习、警示教育、查找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落实等内容作了具体安排。

 

蒋林做了动员讲话。蒋林指出,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是加强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狠抓落实的内在要求,是聚焦建设能源和安全领域高水平大学、激发担当作为勇气、实现“双一流”发展的迫切需要。

 

蒋林强调,要把握专题教育主题,围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核心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自觉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等中心工作抢抓机遇、化解矛盾、破解难题,全力以赴做好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大兴学习之风、调查研究之风,坚决反对“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要把握专题教育任务,狠抓专题学习、警示教育、查摆问题、对照检查、整改落实五个方面重点,逐一推进、贯通抓实;要把握专题教育原则,坚持政治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切实把专题教育推向深入。

 

蒋林要求,要落实责任,强化保障,加强督导,深入推进,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统筹兼顾,把开展专题教育同推进学校科学发展、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结合起来,与全面落实各项改革任务结合起来,把专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各项工作上,用解决问题和推动工作的实效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效,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李明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着眼常态长效,着眼统筹兼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要求上来,扎扎实实完成好今年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把专题教育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力争取得新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