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长蒋林参加安全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6 15:33  

12月10日上午,安全学院党委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学院处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蒋林、校纪委委员、安全学院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学院组织员、学院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全学院党委负责人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结合自身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实际工作逐一进行对照检查,重点查找了问题,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对本人及学院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地批评与自我批评。校纪委委员通报了2019年校纪委查处案件线索情况。

蒋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了对照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学院要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通过学科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学院综合改革,建立一套适合学院快速发展的制度体系;要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做好高层次人才的引培工作;要明晰学科发展路径,在坚持学科专业一体化的基础上,探索学科交叉融合和产学研深度结合的新突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