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周孝德参加党办、校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20 15:40  

12月13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校党委书记周孝德参加会议。

会上,党办、校办党支部负责人通报了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党员逐个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轮流相互开展了批评。

大家发言结束后,周孝德指出,作为党办、校办的同志,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将“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进一步锤炼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负起应担负的责任,发扬乐于吃苦、默默无闻的“孺子牛”精神。要进一步保持对法纪的敬畏心,保持警醒、淡泊名利,按纪律办事、按原则办事、按制度办事,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周孝德强调,党支部是党的最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党办、校办的全体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办公室成员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作为岁末年初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的重要抓手。特别是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定下来,以此来不断地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效能。

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党办、校办党支部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