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9-12-30 15:40  

12月30日上午,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二会议室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周孝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王辉强主持。

会上,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负责人就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

周孝德对元旦春节期间违规收送礼金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此次推进会是深化整治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此次专项整治工作要在政治站位上有新高度,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是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的重要抓手,是改进党风政风、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我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现实需要;要在过程落实上有新力度,要盯住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突出实、细、严,确保学校每名党员干部、每名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都要充分了解工作任务、内容和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上来;要在工作成效上有新深度,党员干部要带头自查自纠并公开承诺,科级以上干部、一级廉政风险点部门工作人员、辅导员及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工作人员要结合岗位要求作出公开承诺。

王辉强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全体二级党组织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深化专项整治工作的政治任务。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二要落实要求,自查自纠。三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四要明确责任,加大追责力度。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切实将深化元旦春节期间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做细做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