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榆北煤业智慧矿区智能矿井建设规划项目现场推进研讨会召开
2020-07-09 11:23  

7月7日上午,榆北煤业智慧矿区智能矿井建设规划项目现场推进研讨会在榆北煤业公司17楼会议室召开,榆北煤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石增武,纪委书记李清伟,总会计师、财务总监任亮武,副总经理黄永安、赵炳文、李战海,副总工程师刘备战、朱兴攀,榆北煤业小保当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征以及榆北煤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我校副校长来兴平,科技处、榆林研究院负责人,机械学院、地环学院、计算机学院、安全学院、能源学院、通信学院等学院负责人和项目学科方向联络员相关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炳文主持。

会上,赵炳文代表公司致欢迎词,项目组成员董立红教授从规划蓝图、技术路线、关键技术等方面汇报了项目基本方案,科技处负责人汇报了汇报了项目组织工作方案和校内推进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榆北煤业智慧矿区智能矿井建设规划开展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来兴平表示,西安科技大学高度重视项目的组织推进,自5月份现场调研以来,迅速组建了科研团队,围绕现场需求开展了学科统筹和课题设置,开展了多轮次项目研讨会不断推进项目论证工作落实落细。榆北煤业公司智慧矿区智能矿井建设标准高,建设一流企业的决心强,制定标准的信心足,一直在努力争做行业的引领者。从榆北煤业公司的实际需求来看,从顶层设计到慧矿区再到智能矿井,必须长远规划、扎实推进,学校将全力以赴,为榆北煤业建设一流企业做贡献。

石增武介绍了自2019年榆北煤业和西安科技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建设、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肯定了学校在项目组织推进中开展的工作。他指出项目必须围绕榆北煤业“更高的效率、更高的效益、更低的成本”三个关键点,在安全绿色前提下,按照国内甚至世界最先进的理念进行顶层设计,并对项目的总体规划布局、系统调研、现场问题梳理、新兴技术对接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对项目后续的需求对接,专项技术交流做了部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