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领导参加人外学院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9-17 17:14  

9月3日上午,人外学院处级领导班子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到会指导,校纪委委员到会督导。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工会及办公室负责人、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及系部主任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聚焦“六个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刻检查剖析,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实际,围绕主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校纪委委员通报了今年校纪检监察机构问题线索的查处情况。

樊建武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院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扎实充分,思想认识深刻,问题查摆具体,剖析深刻到位,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随后,他还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就进一步做好以案促改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他强调,学院党委要以本次“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等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彻底认清赵正永案的本质和危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担当作为,把以案促改和学院中心工作、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组织研究、扎实做好整改落实。要凝心聚力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和教学、学科、科研、就业、学生管理教育等工作的深度融合,科学谋划“十四五”工作,不断强化内涵建设,用实干实绩检验以案促改工作成效,奋力谱写学院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原来名称也丢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