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领导参加机械学院处级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9-17 17:14  

9月3日,机械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树刚,校纪委委员到会指导。会议由机械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机械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组织员、学院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机械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班子回应了2018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聚焦“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校纪委委员通报了2020年校纪委查处案件线索情况。

李树刚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机械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认识到位、检查真诚、批评坦诚、措施精准、目标明确,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对做好以案促改后续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深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两个通报精神;二是切实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政治自觉;三是对查摆出的问题扎实推进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工作提质增效;四是通过做好“十四五”规划,以深化学院综合改革的新成效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机械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将强化理论武装,做好整改落实,坚持真抓实干,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