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领导参加通信学院处级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9-17 17:14  

9月3日下午,通信学院处级领导班子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副校长张威虎到会指导,校纪委副书记到会督导。通信学院班子成员,学院纪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通信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和以案促改通知要求,聚焦六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对照检查、剖析和分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都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较真碰硬,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对查摆出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还认真开展了互相批评,提出意见建议。校纪委副书记通报了2020年校纪检检察机构对问题线索的查处情况,并进行现场监督警示教育。

张威虎对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通信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思想认识到位、对照检查充分、客观,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具体,达到预期效果。同时他指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要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学院各项工作,要加强党章、党纪党规的学习,创新党建形式,凝心聚力、重点突破,推动校院二级改革、高层次人才引进、博士点申报、一流专业申报等重点工作,要以案促改,通过学习结合个人工作体会,做到廉洁自律,严守政治规矩,不断提升个人修养与理论素养。

最后,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学院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成果应用,梳理问题清单,做好研讨分析;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学院长足发展;强化规矩意识,以会议通报案件为鉴,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