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领导在保卫处党支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上讲党课
2020-09-17 17:14  

9月3日上午,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扩大)会,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春林到会并以《聚焦三导向,强化支部政治建设,以案促改专题教育从支部纪律作风抓起》为题,为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讲了党课。

会上,陈春林深情回顾了自己在保卫处的工作经历,从支部政治建设和基层工作谈起,有典型事件的深入解析,有工作成效的体悟与感触,全新视角解读新时代高校安全保卫工作新特点、新要求。与会党员表示,要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言,坚守初心使命。

陈春林要求,保卫处党支部要强化政治建设,要将以案促改专题教育的落脚点放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和强化工作纪律上。广大保卫干部要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纪律意识,突出底线思维,突出抓好工作的执行力和行动力。要克服工作作风虚、飘和不实的问题,要守规矩,求实。抓细节,求新。顾大局,讲团结。做表率,讲自律。团结协作,讲补位。时时刻刻要居安思危,坚持不懈抓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工作思考在前,主动作为在前,为校园的稳定安全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