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以案示警、以案为戒”筑牢思想防线 “以案促改、以案明纪”强化干部作为 ——校领导参加后勤基建党委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9-17 17:14  

9月3日上午,后勤基建党委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了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张威虎到会指导,校纪委委员到会监督。后勤基建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基建党委负责人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了深刻检查剖析,对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建立台账,要求限时整改。随后班子成员聚焦“六个方面问题”,从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等,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校纪委委员通报了学校2020年纪检监察问题线索情况,要求大家引以为戒,结合“四个查一查”的要求和标准,及时整改提高思想觉悟、纪律意识、工作作风、价值取向等方面的问题,严守纪律底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制度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确保工作氛围风清气正。

张威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表示后勤基建党委做了认真的准备,从学习促进了理论武装,从检视促进了理论提高,从思想上得到了提升,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并强调要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认真思考,深入查找产生的内在根源,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严重危害性,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支部建设,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做好制度建设和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要推动工作作风,从思想认识上加强作风建设,以师生满意为原则,做好“三服务,三育人”, 促进后勤、基建服务保障工作全面发展,为学校争创“双一流”提供有力的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