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长来兴平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6-17 17:00  

6月15日,校长来兴平来到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安全学院办公室,调研了解学院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毕业季期间学院工作安排,与学院领导和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来兴平指出,大四学子们刚完成毕业答辩,即将惜别校园,在毕业季期间校院两级领导和教师要深入学生,积极参与学生活动,与学生多交流,关心学生毕业期间的需求;要继续加强对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帮扶,提供就业资源,帮助学生获得更好的发展;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认真谋划开展热烈且有纪念意义的毕业典礼和毕业季活动,营造温馨毕业氛围,为即将告别母校、踏上人生新征程的西科学子送上问候和祝福。

原来名称也丢了

6月15日下午,校长来兴平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走访了测绘学院,了解学院近期工作和毕业生答辩情况。走访过程中,来兴平了解了测绘学院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后续推进安排,听取了学院对近期人才引进工作的介绍,查看了毕业生答辩现场。他指出,学院党政负责人要继续高度重视学生就业、答辩、毕业离校等各个环节,结合实际,多出思路,关心学生,保证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顺利离校。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他强调学院要化挑战为机遇,发挥主体作用,优化服务和工作环境,积极主动精准引才,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6月16日,能源学院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期间,校长来兴平参会并指导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柴敬教授主持。能源学院负责人向来兴平汇报了学院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近期重大事项安排、下半年工作计划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结合自身主管工作分别从“做了什么,怎么做,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下步计划”等方面简要的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来兴平在听取工作汇报时,回答和解读了学院在政策理解和执行中的困惑,指明了学院工作的方向和重点,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来兴平指出,能源学院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必须进一步创造性的开展工作,要在学校的发展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院要重视青年教职工思想引领,引导他们进一步发挥主人翁精神、传承老一辈采矿人精神,积极投入学院各项公共事务;要教育引导全院教职工强练内功,提升学科、科研核心竞争力;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努力提升生源质量;加强学院工作宣传,突出重点、凸显特色;在保持学院传统务实作风的前提下,敢于创新,勇于突破,进一步激发学院活力,创造新的业绩。

原来名称也丢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