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领导深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11-19 17:00  

11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深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参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并调研指导工作。宣传部负责人及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负责人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

樊建武最后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对理论学习的重视以及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中之重,要学的及时、学的全面、学的深入、学出实效。一要认真学,要学原文、悟原理,把好课堂关,将六中全会精神、四史学习教育融入到课程教学当中。二要精心讲,结合课程思政建设,运用灵活多样的形式让创新理论入脑入心。三要深入研,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加强科学研究,结合课程建设加大教学改革研究。四要出成果,将学习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多出高质量科研成果。

会上,樊建武还对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守好课堂主阵地、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就业创业、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