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领导参加建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1-11-19 17:00  

11月17日下午,建工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13号教学楼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副校长邓军参加会议并指导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议首先集体收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公报视频报道,学院党委负责人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做了交流发言。他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要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扎实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邓军在讲话中强调,要迅速深入地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学习,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和学习。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会的核心要意;要强化政治责任,通过对十九届六中会精神的学习,巩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统一思想,统筹推进,创新学习宣传方式,进一步激发学习热情,积极营造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校创新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原来名称也丢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