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开展调研监督
2021-11-21 17:00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1月18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辉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在临潼校区秦汉校园开展调研监督。

王辉强围绕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落实院系党组织工作规程、“三会一课”开展、“三重一大”制度执行、疫情防控、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师生等情况与秦汉校园管委会办公室、艺术学院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调阅了相关材料。

王辉强在座谈交流时指出,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学院党委要履行好主体责任,纪委要履行好监督责任;要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三力”,严格落实中央关于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有关工作要求;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扎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调研监督组一行还调阅了管理学院党委会会议、党政联席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材料。

校纪委副书记,综合室、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参加调研监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