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第四次人才工作专题会
2021-11-22 17:00  

11月18日,2021年第四次人才工作专题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上的讲话。人才办、各相关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学校人才工作进展以及学院人才引进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西安科技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管理办法》和《西安科技大学“伯乐奖”实施办法》修订情况进行了研讨。

校长来兴平主持会议并讲了话。他指出,人才队伍建设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基础,是学校发展建设的生命线;全校上下要以学习贯彻中央人才会议精神为契机,科学谋划人才工作,引进、培养、使用好人才;学院要落实好人才工作主体责任,与人才面对面、心贴心,切实解决好人才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优化人才成长环境。

校党委书记蒋林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学院党委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上的讲话,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他指出,要深刻认识人才工作的支撑作用和基础作用,落实好党管人才的总要求,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定位,坚持“四个面向”,引进、培养、用好各类人才;要正视学校当前人才队伍建设现实,与“双一流”建设需求之间的错位问题,要重视有明显创新潜力的人才,把领军型人才的引进与培养作为今后人才工作的重点来抓。

会议还就近期一些重点工作做了安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