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民进西安科技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召开
2021-11-22 17:00  

11月19日下午,民进西安科技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雁塔校区召开。陕西省政协常委、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闵生华,民进省委会直属工委主委王越群,民进省委会组织部部长栾冰,民进省委会组织部副部长曹卓琳,民进省委会组织部一级主任科员同咏梅,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陈春林,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段辉,省政协委员、民革西安科技大学支部副主委李侃社,市政协委员、民盟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主委王再英,致公党西安科技大学支部主委蔡文皓,九三学社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杜美利等参加大会。大会由民进西安科技大学支部主委魏引尚主持。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魏引尚代表第三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民进支部近五年在思想政治、参政议政、服务社会、自身建设以及立足本职助力学校发展等五个方面工作成绩。

栾冰宣读了《民进陕西省委会关于中国民主促进会西安科技大学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的批复》。

大会通过选举办法并产生了第四届支部委员会,按照分工魏引尚同志当任民进西安科技大学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王伟峰同志当任民进西安科技大学支部委员会副主委,李静同志当任民进西安科技大学支部委员会委员,王伟峰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王越群代表民进陕西省委会直属工委对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李侃社作为学校兄弟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代表致辞,祝贺新一届民进西安科技大学支部委员会委员的当选。

陈春林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致辞,对民进西安科技大学支部近年来在学校教学科研、科技扶贫和疫情防控方面成绩予以积极肯定,并向新一届民进支委员会和广大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思想政治共识,增强政治自觉性;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展现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作用和职能;三是发挥自身优势,紧扣学校发展大局,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教育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闵生华代表民进陕西省委会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民进西安科技大学支部过去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就民进西安科技大学支部在今后工作中努力方向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学习并领会时代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注重目标导向,全面加强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有新作为;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基层和组织目标,不断进取履职尽责。

原来名称也丢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