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陕西省科技厅对学校2022年拟立项陕西省科技项目进行现场考察
2021-11-24 17:00  

11月23日上午,陕西省科技厅郭海鹰巡视员带队,2022年拟立项陕西省科技项目考察组一行五人来我校现场考察。校长来兴平,科技处负责人及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了考察会。 会议由科技处负责人主持。

来兴平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感谢陕西省科技厅对学校发展的关注与支持,介绍了学校历史、学科建设及科研发展等相关情况,并表示将发挥学校科技优势,大力推进中省关于“3060双碳目标”实现以及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等相关工作,加快提升基础研究水平,为行业科技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郭海鹰介绍了现场考察的目的、意义及要求,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详细汇报后,带队考察了我校2022年拟立项的陕西省科技创新团队及区域创新能力引导计划项目的科研条件、政策措施、管理水平及人员配备等情况。考察组一行对学校近年来在科技创新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也就最新中省科技创新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中肯的发展建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