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陕西省市县应急管理局长能力建设培训班(第三轮)
2021-11-30 17:00  

11月30日上午,由陕西省应急管理厅主办,西安科技大学安全学院承办的“全省市县应急管理局长能力建设培训班(第三轮)”在临潼开班,来自全省各市县及煤炭管理部门的60余名干部参加了本期培训。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副书记郑永刚、二级巡视员慕军,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副校长邓军参加开班式。会议由慕军主持。

樊建武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对学校培训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和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合作,省应急管理厅委托我校安全学院承办此次培训班,是对西安科技大学的高度信任与支持,更是对西安科技大学安全学科办学特色优势的高度肯定。学校相关管理和工作人员将严格按照省应急管理厅的要求精心组织,热忱服务,严格管理,保障有力,全力做好此次培训工作。

郑永刚对西安科技大学的组织和接待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省应急管理厅组建以来,每年都要组织市县局领导培训,目的是为了通过系统学习,开阔思路视野、提升能力素质,不断推动全省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现代化。他结合陕西省应急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存在问题,强调了充分认识应急管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参加培训的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应急管理能力培训的重要意义,专心致志、学以致用的参加培训,通过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提升应急管理能力和水平,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培训是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开展的2021年全省市县应急管理局长能力建设培训班(第三轮),共两期。每期培训5天共40个学时,紧紧围绕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救援等主要业务,通过主题报告、专题讲座、现场教学、模拟教学、桌面推演等多种形式,着力提升全省市县应急管理局长能力建设。

原来名称也丢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