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长来兴平指导分管部门及联系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1 17:00  

11月30日下午,校长来兴平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地环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地环学院党委、测绘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科技处、期刊中心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来兴平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入题,用“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一个‘号召’”等8个数字重点解读了全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精神。

会上,地环学院党委、测绘学院党委、科技处及期刊中心处级干部相继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想和体会,提出今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及工作打算。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来兴平在总结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深刻认识“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扎实做好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学生管理、聘期考核、疫情防控、稳定安全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原来名称也丢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