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两名辅导员在第八届陕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1-12-02 17:00  

11月29日至12月1日,第八届陕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长安大学举办,我校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辅导员于飞荣获二等奖,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曹月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连续举办七届校级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通过专家培训、集体讨论、模拟演练等方式不断提升参赛选手的知识储备和实战能力。本次比赛中两位选手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过硬的素质能力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充分彰显了我校辅导员的职业风采。

据悉,此次活动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长安大学承办,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协办。大赛参照最新全国比赛项目设置,分为笔试、谈心谈话和案例研讨三个环节,来自全省83所高校的127名辅导员参加了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