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师德师风大讲堂
2021-12-10 17:0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强化师德师风建设,12月9日下午,学校邀请全国师德师风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延安大学教授高凤林来校作专题报告。学校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2021年新引进教师、各学院教师代表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主持。

高凤林教授以《延安时间的高等教育及师德师风研究》为题,从党在延安时期大办教育的原因和条件出发,详细阐释了延安时期的高等教育概述、延安时期陕甘宁边区高校的师德师风建设情况、成就及经验启示等内容,鼓励广大教育从业者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树立高尚师德师风。

樊建武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广大教职工在今后工作中,要严格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对教师提出的“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殷切希望和要求,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教师队伍评价的第一标准,确保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成效显著,推动学校教师事业高质量发展。

报告会后,高凤林教授参观了校史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