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领导指导电控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并做专题报告
2021-12-10 17:00  

12月9日,电控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雁塔校区北院进行集中学习,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辉强,校纪委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学院党委委员、系部主任、支部书记及科级以上行政干部共计20余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军队功勋荣誉表彰条例》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王辉强号召大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引领日常工作,提高广大党员的政治素养;同时探索理论学习中心组新的学习形式,使学习内容更加贴合实际,加强交流和经验分享,提高学习成效,聚焦于政治理论学习,但不局限于政治理论学习;鼓励大家将理论学习转化为成果,将理论同实际相结合,立足于推动学院工作,做到学做结合。学院党委负责人总结分析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开展情况,深入思考了学院发展现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理论学习将学院具体工作往前推进。

随后,王辉强做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着重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重要内容。将百年党史中的三个重要决议贯穿起来进行讲解,系统阐述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三次飞跃,从十三个方面总结党的历史成就。解读了《决议》中的一些经典表述,激励鞭策学院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加强理论学习,争取取得更大的成果。

原来名称也丢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