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学生荣获第十七届“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2023-01-16 17:00  

近日,由教育部、人民日报社共同指导,人民网、光明日报教育部、《大学生》杂志和中国大学生在线联合主办的第十七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结果揭晓,地环学院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2018级博士研究生魏江波荣获第十七届“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全国仅109名。

据悉,“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始于2006年,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展示高校大学生群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本次活动经组织推荐、通讯推选、会议推选等环节, 共遴选出第十七届“大学生年度人物”20名、提名奖30名、入围奖109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