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3年第2次党委会会议
2023-01-18 17:00  

1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23年第2次党委会会议。校党委书记蒋林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分析了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阐述了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根本指引。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奋进力量,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坚定维护党的先进纯洁、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实际成效。要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围绕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强化政治监督,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锻造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学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为全面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确定的战略目标,加快建设能源、安全领域世界一流大学保驾护航。

会议还研究了年度考核、业绩绩效分配等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