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寒假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2023-01-18 17:00  

春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副校长邓军和党(校)办、校工会、宣传部、科技处、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于1月17日深入雁塔校区和临潼校区五个校园,分别慰问了王双明院士工作室、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刘浪教授科研团队以及寒假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保卫、后勤人员。为王院士、教师代表、后勤保卫等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了慰问品和美好祝愿。

在每一个校园,樊建武代表学校向假期仍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向他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祝福,叮嘱大家做好防控、保证健康的同时切实履职尽责,保障寒假期间的校园稳定安全和后勤服务保障的正常有序运行。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解决好大家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邓军代表学校向王双明院士、刘浪教授科研团队送上了新春祝福,祝各位科研人员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对王院士、刘浪教授等科研团队对学校建设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科研人员继续努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我校文虎教授带领国家矿山救援西安研究中心团队半个多月来一直坚守在救援一线,在春节来临之际,校工会深入救援人员家中,代表学校看望慰问了他们的家属,把学校的关心和问候送到每一位救援人员的家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