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领导赴大雁塔街道办事处开展商谈家属院门前道路整治拜访慰问活动
2023-01-19 17:00  

1月16日,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一行赴大雁塔街道办事处商谈家属院门前道路整治拜访慰问活动。保卫处和社区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走访慰问。大雁塔街道办事处主任骆辉主持会议,部分分管副主任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陈春林向大雁塔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送去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对属地政府的一贯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后续就家属区周边环境道路共治共管问题和下一步学校社区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了重点商谈,并希望属地政府能牵头继续给予支持,学校会充分配合,尽快解决学校教职工和人民群众的迫切需求。

骆辉对校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商通相关部门研究合理方案,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政府和属地单位的协作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后,大雁塔街办开展了卫生大清扫。学校保卫处安装了隔离桩,确保交通畅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