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3年度第3次党委会会议
2023-01-20 17:00  

1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23年度第3次党委会会议。校党委书记蒋林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成果,对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是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握好的着力重点和实践目标。会议要求,要站在政治高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国之大者”,全面增强本领,增强斗争精神,保持清正廉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党群部门分别向校党委报告了年度工作。会议指出,2022年各部门抓工作有思路、有举措、有成效,有效地推动了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深入研究思考2023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超前谋划做好2023年的重点工作,确保学校2023年各项工作高起点起步、高质量推进,实现开门红。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