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与国能包头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01-31 17:00  

1月29日,校长来兴平带队赴国能包头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校企联合交流座谈协同创新伙伴行动,构建“产学研一体化”校企伙伴关系,实现优势互补与协同创新,推动校企深度融合,并与国能包头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王宁波董事长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能源学院、机械学院、材料学院、安全学院、化工学院、地化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科技处及榆林研究院等负责任人参加了座谈和签约仪式。

原来名称也丢了

到访企业对我校一行新年伊始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王宁波带领来兴平一行参观国能包头公司,并对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座谈会期间,王宁波提出了打造“党建+N”精品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化精品工程、快速掘进精品工程、智能化选煤厂精品工程、井筒施工精品工程、绿色矿山建设精品工程、智慧档案精品工程、信访维稳精品工程、人才建设精品工程、企业文化精品工程为内容的“十大精品工程”,以实现“包头能源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新模式。

原来名称也丢了

来兴平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与相关科研成果,并对王宁波提出的“包头能源”高质量发展新模式表示肯定,针对煤炭绿色高效开采、煤矿重大灾害防治与安全防护、采掘成套设备研发、煤矿智能化建设、洗选智能化与提质增效、矿山生态保护等六个方面的公司核心项目需求,提倡各学院与公司开展点对点科技帮驰互助。

原来名称也丢了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战略合作领导协调机制,不定期组织交流会议,研究解决合作中的重大事项并监督指导推动各自的工作进展,及时解决合作中遇到的问题,共同推进和落实协议有关事项,推动双方深度合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