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在2022年全省“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情况评优中荣获多项表彰
2023-03-15 17:00  

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通报了2022年“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情况评优结果,我校团委获评“优秀学习单位”,电控学院冯欢获评“先进工作者”称号,建工学院梁博、通信学院张剑和电控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2102班庆璐杰等3人分别荣获“优秀个人”称号。

“青年大学习”是共青团中央为把组织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引向深入组织的青年学习行动。自团中央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以来,我校团委高度重视,为切实推动“青年大学习”在线学习取得实效,团委多措并举,切实推动理论学习教育,一是将“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情况纳入到基层团组织考核中,作为团员评优评奖的参考标准;二是定期通报学院团委的学习情况,绘制“学习成长曲线”,对比学习进度,帮助团员青年掌握学习进度;三是动员团支部利用团日活动,通过微团课的形式分享学习感悟,引导广大团员不仅认真听讲,更要把理论学习运用到实际,积极思考,学用结合,学有所获。

校团委始终将“青年大学习”作为提升了我校团学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理论水平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切实指导好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