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骊山校园电动自行车充电桩项目通过验收
2023-03-16 17:00  

3月15日上午,副校长张传伟实地检查指导后勤处对骊山校园新建电动自行车充电桩项目的验收工作。后勤处、保卫处、投建方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项目验收工作。

验收过程中,张传伟认真听取了后勤处负责人对该项目从调研、立项、招标、场地规划到实施及试运行后师生的反馈情况。项目投建方负责人也详细介绍了电动自行车充电桩的收费标准、智能设备功能、设备维护、安全操作及管理规范等。在骊山校园2号教学楼充电点,8、9号学生公寓充电点,13、14号学生公寓充电点,1号教师公寓充电点,一行人员仔细查看了充电桩设备运行情况,按招标文件要求对设备及软件系统进行了检查和测试。根据实地查看情况,大家要求投建单位要保证充电桩使用过程中的安全,及时听取师生使用过程中的反馈意见及建议,做好高质量服务,为我校师生提供方便快捷的充电服务。

张传伟表示,此次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建设是后勤处“我为师生办实事”,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的一项民生工程,对项目的建成及投入使用给予了极大的肯定,要求后勤处持续关注师生需求,结合学校实际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扎实提高服务质量,努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