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蒋林深入西影路院慰问一线施工人员
2023-03-18 17: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解决好教职工最关心、最期盼的民生问题,3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蒋林、副校长邓军带领校工会、基建处、后勤处、人才办、职业技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住户代表,前往西影路院施工现场慰问一线施工人员,参观教职工周转用房建设进展情况。

蒋林代表学校和全体住户对一线施工人员进行慰问,送上饮料、食品、毛巾等慰问品,表达了对参与教职工周转用房建设者的感谢。

随后,蒋林与户代表一起参观教职工周转用房建设进展情况。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孙赫老师所点新居中,蒋林与住户代表亲切交谈,强调西影路院教职工周转用房建设一直是学校最关注的民生工程,学校将全力以赴保障施工进度,尽快交付教职工使用,希望每一位教职工安居后能够怀着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和高昂的工作热情,在推动学校事业取得新发展的进程中更好地发挥主力军作用。

邓军代表学校向奋战在施工一线辛勤付出的建设者们表示感谢,强调建设公司和学校相关部门努力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发扬团结协作、敬业奉献、顽强拼搏的精神,切实保证了教职工周转用房的建设进度和质量。他希望建设公司严格按照工程进度时间表,加快推进施工进度,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基础上,让教师早日入住新居,满足大家的热切期盼。

此次慰问参观活动,是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解决教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为教职工办好民生实事的又一项具体行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