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王闯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05-31 17:00  

5月30日下午,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闯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副校长王贵荣,科技处、基建处、征地办、地环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王贵荣对王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同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继续加强对学校的指导交流,在深化“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特别是在地质灾害防治领域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对接,探索校政企合作新模式。王闯介绍了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范畴及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地质专业优势明显,同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着很深的历史渊源,此次调研,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主题教育的一部分,也希望通过调研,问计于高校,寻求城市发展规划及地质灾害防治的良策。

随后,科技处负责人就学校近三年有关地质灾害治理与防治方面开展项目情况做了简要汇报。与会双方围绕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培训、监测站数据分享、防灾减灾专家输送、学校征地工作相关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多项共识,取得了良好效果。与会人员均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常来常往,互通有无。

调研期间,王闯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地质博物馆。

原来名称也丢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