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领导一行赴陕西彬长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2023-06-01 17:00  

5月31日,副校长邓军带队赴陕西彬长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调研。陕西彬长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原德胜,副总工程师付田田、陈跟马、吴学明、郭魏虎以及相关业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原德胜主持。

邓军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本次调研目的,对陕西彬长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以及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参会人员主要围绕企业发展现状、“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亟需突破的“卡脖子”难题及对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攻关等方面的相关需求展开。长期以来,学校学科专业特色与彬长集团的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希望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携手推动陕西煤炭事业高质量发展。

企业参会人员围绕调研提纲做了详细介绍,校企双方交流气氛热烈。原德胜对企业目前存在的制约发展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对高校下一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服务企业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双方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充分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实现校企发展共赢。

学校学科建设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原来名称也丢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