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度学生社团年审评议会
2023-06-01 17:00  

为全面加强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6月1日上午,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学生社团年审评议会,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主持。

评议会上,团委负责人从学生社团基本情况、学生社团日常管理、社团全年开展活动情况、社团指导教师情况、社团下一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汇报了学生社团年度运行情况。对社团功能定位、体制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春林对2022年度我校学生社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各学生社团充分发挥育人功能,在弘扬学校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等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我们要高度重视社团建设,突出强调社团“政治关”“安全关”“引领性”“覆盖度”“特色性”“专业性”。他强调,一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注重社团内涵建设。通过提升学生社团的引领力、生存力、竞争力、发展力、持续力,使其能够沿着健康的、稳定的轨道不断发展。二是加强社团自身建设,增强服务意识。优秀社团要在社团建设的道路上起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更新理念,锐意创新,做社团风尚的引领者。 三是整合各方资源、打造社团活动品牌。依托专业优势,将学生社团建设成为学校教学的辅助平台,促进良好学风,真正发挥社团第二课堂的作用。四是建好指导教师队伍,引领社团良性发展。选拔培养责任心强、思想觉悟高、专业能力好的教师从事学生社团指导工作,推动我校学生社团向优、向良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