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跆拳道队在第17届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2023-06-02 17:00  

5月24至30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17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湖南张家界举行。我校体育部教师赵学军带领五名队员参加比赛,经过激烈比拼,董文拯获得男子甲组-87公斤级全国第三名,赵学军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赵聪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作为我国高校跆拳道运动的盛会,本次比赛聚集了全国196所高校1327名学生参赛,比赛规模和整体水平均为历史之最。作为首次参赛的大一新生,我校队员们努力克服疫情的影响,在赵学军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进行训练,不断磨练技术、增强体能、认真备赛。比赛期间,我校5名队员在赛场上敢打敢拼、积极应战,在短暂而高强度的交锋中展现出了高水平的技术和突出的身体素质,迅速把战术布置和技术要领付诸实践,展现出了良好的技战术水平和优秀的体育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