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新西兰惠灵顿维多里亚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2023-06-02 17:00  

6月1日上午,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国际处处长Roger Shew,国际处国际合作经理Allison Chen,太平洋教育总经理Shaun Li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邓军在雁塔校区会见代表团。

邓军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自我校校长来兴平4月随陕西省教育厅应邀访问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并签署合作意向书以来,两校建立了积极的联系。此次代表团一行专程回访我校,是对两校合作的积极推动,邓军还对我校办学特色、国际交流作了简要介绍,希望两校通过互访,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在多个领域开展师生交流、联合科研等方面的合作。

Roger Shew对我校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的基本情况和该校与国内大学的合作情况。他对邓军提到的希望加强的合作内容表示高度赞同,期待未来能与我校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丰富两国在教育领域的交流合作。

会见期间,两校签署了本科生交流项目合作协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地质与环境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