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基层党建
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参观汪锋故居纪念馆
2018-03-23 16:29  

3月22日,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100余人,前往蓝田县九间房镇缅怀革命先驱汪锋同志,并参观了汪锋同志故居纪念馆,使全体党员加深对党的光荣历史的了解,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

汪锋是蓝田县早期革命活动家之一,是久经考验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在纪念馆中,大家观看了汪锋同志工作和战斗期间用过的办公用品、生活用品以及汪锋的照片、自传、回忆录、手稿、书信、讲话稿、文章等,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展现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高尚品德与丰功伟绩,使大家备受鼓舞。全体党员在这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感触良多、收获颇丰。

随后,党员们前往蓝田猿人遗址和水陆庵进行了参观,原理工学校退休教师焦阳义务担任讲解,结合自身专业特长,给大家生动讲解了蓝田猿人遗址和水陆庵相关人文历史知识,让大家进一步拓宽了知识面,也感受到了古人类的历史、民俗文化的厚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