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基层党建
安全学院 “双带头人”党支部工作室研讨建设方案
2018-11-14 15:31  

11月12日下午,安全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双带头人”党支部工作室建设方案研讨会,支部书记邓军、支部副书记王莉、支部委员李磊、严敏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杜勇主持。

会议以“双带头人”党支部工作室建设方案讨论为主题,围绕“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建设的内涵、意义以及具体建设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邓军解读了“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政策文件、中心要求以及意义,分析了高校党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困境,结合安全学院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学科特点,提出了“三结合”建设模式。

王莉在深入分析《党建目标责任考核机制》基础上,对支部的常规活动、特色活动以及如何依托学科优势推动支部发展提出了具体的建设方案;杜勇建议增加“双万计划”目标,在“双带头人”党支部工作室的思想引领下完成安全学院的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目标;邓军和杜勇对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以及完善建议。

本次会议对于培养“一好双强”的党建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发展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