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基层党建
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动员会
2019-01-31 15:40  

12月29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动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杜文渊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大会及违规收受礼金专项整治会议、文件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部分章节。强调了元旦、春节、寒假及春季开学报到期间要严明纪律要求,加强作风建设。会议还对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支部书记杜文渊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以专题教育为契机,狠抓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着力查摆和解决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针对公司实际,大家要有勇于创新、全力以赴破解难题的大局意识,以坚决的态度、强烈的担当、务实的作风贯彻学校决策部署,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政治意识,在实际工作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公司改制、学校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