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基层党建
党委教师工作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9-03-21 11:41  

3月19日,党委教师工作部召开了座谈会,学习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教工部全体人员、人事处各科室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肖阳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3月18日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视和希望,为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指明了前行的方向,对广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提出殷切期望。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思政课教师队伍必须从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事业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等六个方面加强建设,标准更高,要求更加具体。教师工作部将持续加强对思政课教师队伍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思政课教师队伍的认识和修为,用学术研究与教学创新提升教学本领,在立德树人方面做出实实在在的成绩。

随后,与会人员对正在起草的《西安科技大学师德先进集体、师德先进个人(标兵)、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办法(讨论稿)》《西安科技大学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讨论稿)》进行了研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