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基层党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以史为鉴说初心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0 17:07  

9月18日中午,通信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开展了“以史为鉴说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师生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期间,蒋飞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解读了《中共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党支部书记张剑带领大家回顾了“九·一八事变”的屈辱苦难历史和中华儿女同仇敌忾、奋起抗日的史实,介绍新时代我国各项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希望全体党员勿忘国耻、立志成才,以史为鉴守初心,勇担新时代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结合毕业班学生党支部特点,努力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积累和形成的优良传统、特色品牌及经验做法加以总结和传承,严格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落细。

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身为新时代学生党员,要勿忘国耻、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振兴中华;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履行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