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基层党建
直属单位图书馆雁塔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30 15:47  

10月29日下午,直属单位图书馆雁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雁塔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支部书记冯永财为全体党员做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主题党课。

冯永财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从回顾初心、牢记初心、践行初心、图书馆人的初心与使命等四个方面,重点讲述了牢记和践行初心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初心、坚守使命,在三寸讲台之外服务育人,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馆长赵晓光为大家做了题为《光辉的历程》系列党史学习,讲解了土地革命时期和抗日战争时期的中国共产党史。赵晓光以详实的党史数据,结合当时国内战争形势,生动的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六大”到“七大”这一时期的发展与进步。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会环节,两位党员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部分章节内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