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基层党建
民革西安科技大学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0-09-17 17:11  

8月9日下午,民革西安科技大学支部在雁塔校区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主委乌功相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民革陕西省委会有关通知要求和会议精神;省政协委员、副主委李侃社传达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征集及省民革脱贫攻坚、文化与旅游专委会开展的有关工作进行了通报。

会上,陈西伟、边社平律师受邀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两位律师分别介绍了颁布《民法典》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等,并对《民法典》中与大家关系紧密的部分及重点和亮点进行了分析和解读。

会上还对支部2020年调研活动选题、疫情防控、党员之家建设、标准化支部建设指标体系对照学习和查缺补漏工作、组织建设与发展等进行了研讨和安排,讨论通过了两位同志的入党申请。

会议最后强调,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开展好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等工作。

原来名称也丢了

关闭窗口